Friday, February 11, 2011

这么多年了

这么多年了
我还是那么喜欢说带有隐藏意义的话
她还是很快能找出我话里隐藏的东西

这么多年了
我已经学到什么叫做放下
她已经学到什么叫做把握

这么多年了
我满足于有朋友家人陪伴的现在
她满足于有朋友家人陪伴的现在
而且可喜的是她还比我多了个他

她曾经说过有很多东西是从我身上学来的
其实我何尝不是同样的从她身上学了很多

曾经的诺言
她实现了也享受着
我也要开始加把劲

再见了
十九岁的我
十九岁的她

我将要为生活打拼了
所有这些回忆应当收藏在心中的小盒子里
等到我找到了真命公主
我会打开那小盒子告诉她我曾经有个十分在乎的她
嗯,美丽敏慧的她。

1 comment: